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应认真写一篇开博日志,无奈日下琐事甚多,为下月再次赴台湾采访做各种准备,只能简单敲些文字,算作个交代——总觉得凡事总得有个开头。

本还想转个旧文作为开篇,寻索之下,总觉得旧文所述都有些时过境迁了,需要大改动,倒不如等我再写新篇好了。

于是,如此敷衍一下,委屈各位看官。不过,想想也应该没什么人来我这一亩三分地,也就稍微安定些。

为了不让诚邀我参与财新网博客的戚老师以及指导我开博的谭编辑失望,接下来先在这里发一些我拍摄的照片,也免得我这块新领地显得过于荒芜。

话题:



0

推荐

陈键兴

陈键兴

5篇文章 13年前更新

媒体工作者,常年穿梭于海峡两岸,努力用文字与影像记录、观察和思考当下与历史构造的剧场和剧情。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5篇
  • 文章归档
2010年 5篇